慕林楠栀(唯)

喜欢剥虾皮,爱杀王八,讨厌吃土豆(讨厌所有伤害我宝的人)杜华si了

禁水产,别找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人用0代替

      这两天闲来无事逛了一下微博,真的是一看吓一跳。某些人又又又破防了,一晚上小作文,大粉造谣就没断过。前段时间某些人嘲笑我宝为品牌活动站台,说他家高贵不屑做这样的事,紧接着就是0的屁垫名场面来袭,我出于好奇看了一下,yue,还我眼睛,令我属实没想到的是就这状态还是录播。接着就是我宝一个节目穿三件超季被某些人嘲奢侈,然后就是0的一年一度的活动,在此之前某些人吹的不能再吹,说让我们看看真正的奢华,好不容易0参加的活动开始了,热搜满天飞,我就问一句最近禁娱,她们不知道收敛吗,还找着骂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又一笑料来袭,在此感谢0的倾情演出。没错,0成功从屁垫咖转为了零头哥,这就体现了0的宠粉,如果不是宠粉0为何要穿两万多的在售款,戴一万多的戒指(这难道不是为了让某些人更好的买同款吗,)没想到的是连衣服都一不小心的跟48岁的男人撞衫了,笑死,对了某个品牌一直嫌0晦气一直没认领。在这个时候某些人又闻着味来了,各种挽尊话术层出不穷,仿佛这世界上只有虾和别人,真是有种不顾别人死活的美呢,这个时候呢某些人却还在关注我宝的动向呢,任他们嘲,但事实依旧是0演盗版话剧,跪舔某导演,但这位导演和我宝在看话剧,我真的狠狠骄傲住了,我永远相信我宝的格局和能力。

      还有啊,某些人真的是有被害妄想症(详情可以看另一篇文章),0出啥错就是我宝干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宝是0的爹呢,当然这是不可能的,我宝不会有如此崎岖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为了不被屏我将一些笑料放在了另外一篇文章里,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